2017-09-14

美白大作戰 X Chocola BB Lucent C 小藍瓶 美肌錠 2020.03.11更新



2020.03.11更新

這2-3年斷斷續續服用下來,想來分享一下自己最近的心得跟輕微副作用,
整體來說,它因為是營養品,確實能讓氣變好、膚色變亮,但不可能白幾個色階,
若把它當作一般保健食品的話還不錯,但不要把它當成美白品,效果不大。

另外,腸胃不太好的人要是當服用,或飯後在吃,
因為我本身身體很寒、胃也非常敏感,
定期服用美白錠的期間,明顯感覺到胃比較容易不舒服。
雖然不一定是直接原因,但為了胃著想,我應該會停用。




以下為2017分享

我本身原始膚色算白,小時的照片也都是白皙可愛,直到國小某次全家到墾丁玩水,我和我妹一點防曬都沒擦的在海邊玩水狂曬一整天,兩人曬到發黑發亮,從此,我們就跟「白」扯不上關係了。



當然,也因為懶惰的關係,我雖然真的超想變白紙,但也只都是把美白掛嘴邊,偶爾興起就擦防曬一陣子,或吃維他命C一陣子,或狂擦美白保養品、敷臉一陣子,想當然這種半調子的美白方式根本起不了太大的作用,加上我本身很討厭撐傘,因此,就算膚色從烏黑黑慢慢回到自然色,還是回不去白皙的樣子。我妹則是直接去滑龍舟曬黑成健康美肌,從此省了美白的錢。

今年,因為瘋狂出遊(澎湖、墾丁、水上樂園這類必曬行程),加上懶得撐傘及偶爾才塗防曬的壞習慣,膚色又黑了一兩階,準備從自然色往健康色邁進。為了證明我真的很想變白的決心,最近的我不但開始防曬+勤擦美白品,某天男友無意間看到日本的美肌錠,也讓我想試試。

其實,我是不太會選擇吃藥的人,本來以為這又是些網路上的業配藥(極萃皙那類的,不是不好或沒效,但確實讓我較不放心),上網做了些功課發現是日本衛采製藥製造販售,算是老藥廠,而該藥廠最知名的藥品應該就是BB系列,各有不同功效,這次主要針對 Chocola BB Lucent C(小藍瓶)介紹。



Chocola BB Lucent C(官網介紹

1.添加維生素C600mg和L-半胱氨酸240毫克,直接從表皮層與真皮層中(黑色素生成的地方),無色化表皮層麥拉寧黑色素,還原美麗肌膚。

2.維生素B2、B6使皮膚正常代謝,維生素E可促進黑色素排出。

→主要可淡化黑斑、雀斑,並改善黑色素沈澱等情形。


官方定價60錠、120錠、180錠日幣定價分別為1831元、3065元、4093元,換算台幣真的不太便宜,以15歲以上一次2錠一日3回來算,分別也只能吃10天、20天和30天。我這次先買了兩瓶180錠,一瓶一個月共可吃兩個月,打算試三個月看看效用如何(我不知道幹嘛不一次買三瓶,或先買一瓶),希望有效。





上網爬了些資料, 關於Chocola BB Lucent C或其他美白錠(如EVERESH WhiteEX)非常多,標榜的功效也各有不同,有人說有效(變白、變亮、斑變淡、痘痘變少)、有人說沒效,說法各異,畢竟也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要自己多加考慮不要盡信,況且這保健食品也不便宜,要慎重考慮,天然的方法非常多,都可以嘗試看看。我認為,只要勤勞,任何方式都可以變白,不見得要花大錢。而這次純粹想試試Chocola BB Lucent C所以選擇這樣的方式,接下來的三個月也將不時紀錄,期待最後的結果。



👉 2017/10/12更新
吃了一個月後,到目前膚色無明顯變化。
我原本臉上有些粉刺、痘痘跟痘印,痘痘們時好時壞(生理期前嚴重一點點),雖有擦保養品痘印也不太容易消除,本來也就有持續不定時的擦茶樹精油、水楊酸類的保養品。最近痘印略有改善,但仍不確定是否因為小藍瓶,因為改善的幅度也不算劇烈。

另外,吃了美肌錠後,尿尿會呈金黃色(和吃B群一樣),且微有頻尿的症狀,不曉得和成分是否有關,或是我自身的情況。

以上。


👉 2017/10/31更新
我男友上禮拜竟然說我變白了,我自己是沒有明顯感覺。還有兩個月,繼續努力!

👉 2017/11/13更新
目前我還是沒明顯看出變白,但手腳膚色確實有變均勻,因為今年的狂曬我手腳其實變得比之前黑很多,尤其手腕上有明顯的手錶曬痕,但現在已經看不到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