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0-02

邪教韓劇救救我X尚美穿搭


最近很紅的韓劇「救救我」,正好搭上台灣的seafood時事,追得特別有感,看教主高呼神經口號,而底下瘋狂信徒不自然抖動和碎念的畫面,真的讓我毛骨悚然。對我來說,作奸犯科、燒殺擄掠是大奸大惡;而這種打著救世的名號,啃食人心的脆弱和悲傷而活的,更是撒旦。

除了懸疑灰暗的劇情外,飾演女主角尚美的徐睿知無疑是最大亮點,第一次注意到她是在GD的MV裡,鵝蛋臉、精緻的五官配著隨性的極長髮根本就是天使,雖然事後我也沒有特別專注她的動向。

而她在救救我裡擔綱女主角,演技不在畫下,另一個吸引我注意的是長大後尚美的穿搭,我真的好喜歡,以下就稍微整理尚美劇中的穿搭。


---

前三集,高中時期的尚美因飾演學生,以制服為主要穿著。(個人認為瀏海把她的美蓋住了一些),平時穿著也是T恤+牛仔褲,比較休閒,是普通女學生的形象。




第四集,鏡頭轉到三年後,尚美的頭髮和瀏海都長了,微微的波浪捲髮,搭配較有女人味的穿著,上身以雪紡襯衫為主,下半身多搭配及膝裙或寬褲,讓比例變得修長,氣質滿分。

三年後尚美首度出場:白T+牛仔褲+垂墜長版外套,身材高挑又纖細,真的超美


米色連身褲+黑色短版針織外套

第六集,白色洋裝+灰色外套

白襯衫+卡其七分寬腿褲


白襯衫+淺藍色及膝長裙


五分袖雪紡衫+藏藍寬腿長褲


淺藍T恤+好像是黑色及膝長裙

五分袖白色上衣+黃色皺摺寬腿長褲

淺藍色流蘇上衣+卡其色長裙



其實算是不太有內容的一篇,但實在因為覺得徐睿知太美,加上大概是有點閒(誤),整理了看到目前約13集的尚美穿搭,適合身材纖細高挑想要有女人味的女孩做搭配參考,收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